高房價時代讓網友紛紛開始想辦法抑制房價!近期在Mobile01居家板網友小摩星指出發起「不唬爛漲租運動引爆房價崩盤」活動,他表示,看一堆媒體一下子唬爛六福皇宮漲租,一下子唬爛金石堂漲租,也不知道這種唬濫文化哪冒出來,結果讓一堆地主屋主出來澄清。
 
小摩星表示,一堆沒當過老闆的傻多,每個店經營不善少子化崩盤一定都是先砍租金,嘴巴唬爛漲租,一是為了壓低清算成本,二是為了品牌價值不得不唬爛,媒體唬爛漲租是為了給百姓灌迷湯,騙百姓去看建商廣告買房,連這都不懂難怪是傻多。
 
Terrybog大大指出,我想知道是不是說漲就漲啊,我們家店面出租給別人,房客好的很從來就不調漲唷!網友人上人指出,我漲我的,他奇摩子不爽不要租呀,我直接找別人租,要找租客不難,只是難在要找到一個愛護我房子的租客!elisiss大大表示,樓主你應該是沒有租過房子,房價越來越高,房租也越來越高,薪水1/3都給房東了,到底什麼時候房價才會掉啊。
 
台慶不動產南區加盟總部協理陸志宏分析,目前無論租屋或商辦店面承租交易,確實相對買賣房屋時實價登錄揭露數少很多,主因是多數房東地主藉由自行出租而規避繳稅,因而產生租賃市場資訊揭露率低,然而現在資訊已較過去開放,租方要打聽租金行情並不難,可多詢問大樓管理員或承租物周邊鄰居店頭即可得知。(葉家銘/綜合報導)
 
更多房市快訊請看蘋果地產王粉絲團
 

arrow
arrow

    不動產經紀人大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