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3-11 17:48:13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買房超怕買到事故屋。示意圖/ingimage
買房超怕買到事故屋。示意圖/ingimage
 

買房、租房最怕碰到出過事的凶宅,但若是「被動式貼標籤」的房子呢?賣家豈不大喊無辜!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社團抱怨,有買家來家裡看屋,卻直指有人曾墜死在一樓,「就是凶宅沒錯了」,接著大砍200萬元希望屋主買單,讓原PO傻眼到不行。

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透露,近期家裡有房子想要出售,有個買家來看房後,竟劈頭直呼已經先查過資料了,這棟大樓曾經有發生過墜樓案,而死者就死在一樓大門,這位買家就因這個原因認定這棟樓為凶宅,以此要求原PO要便宜出售,「砍個200萬如何?」

當下原PO表示自己差一點就被洗腦並答應,不過在認真思考後,隔天發現事態不對「,一樓死人甘我家X事?」氣的馬上拒絕買家。

此文一出也引來不少苦主,有網友氣憤難耐「跟他說,全台都有死過人,要不要搬去大陸?」、「這種都亂槍打鳥,我之前房子要賣,來看沒三分鐘就跟仲介開價,價錢比我當初買的還低,結果仲介直接被我罵」、「亂槍打鳥到處問找急脫手的賣家」。

有人則開玩笑回覆「你要說:嗯,我之前也有查過,1樓死的那個是失足意外,不是感情或是欠債冤死的,所以不是自殺,法師來看過已經不在了,既然你這麼有誠意,現金付清讓你砍100~塊」、「還蠻好笑的,搞不好他住的地方五十年前是個墳墓呀」、「標準投資客都是這樣,而且投資客很喜歡看凶宅因為好砍價」。

https://house.udn.com/house/story/120997/440664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動產經紀人大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