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20-05-18 11:38經濟日報 劉美恩

在家抗疫宅經濟成主流,買屋又如何搭上網紅經濟?不動產網路平台我家網有撇步!

新冠肺炎病毒對全球經濟產生重大影響,全台各行各業都受到嚴重衝擊,民眾為了健康安全減少出門時間,反倒炒熱宅經濟的商機,也讓網紅經濟在此機會中大放異彩,各大電商平台網購銷售量大增,美食平台除了主打線上訂餐外送,紛紛提供生鮮食品配送的服務。不動產業者趁勢掀起一波「買屋宅經濟」,不動產網路媒合網站-我家網,快速跟上這波宅商機,讓房仲業者在這宅經濟下也能輕鬆行銷個人品牌,達成虛實整合行銷,更快賣出房屋。

在社群媒體的時代,如何轉型網紅經濟,建立個人品牌價值去貼近顧客,讓購屋者增加信任感,成為房仲業者思考的問題。對此,第19屆金仲獎得主廖泉盛表示:「加入我家網網路平台後,有全方位數位行銷團隊協助建立我的網路個人品牌,並且讓我擁有一群電商顧問高手,透過有效的社群媒體資源整合,達到直效性曝光,成交功力又邁進一大步,協助我有效成交冒泡!」

第19屆金仲獎得主廖泉盛。
第19屆金仲獎得主廖泉盛。
 

台中百萬業績經紀人-陳萱柔(暱稱咪咪)透過我家網整合線上、線下行銷優勢,成為台中購屋首選。例如輸入「台中買屋找咪咪」,像這樣能夠精準的在Google搜尋SEO關鍵字投放及排序優化服務,讓買家可以快速找到陳萱柔的個人品牌網站,有效增加預約看屋量,同時開啟百萬成交的契機。

我家網協助提升房仲e化能力,引導與社群媒體的緊密連結,讓房仲輕鬆地主打個人品牌,就能成為該地區域網紅房仲專家!透過個人品牌貼近顧客,讓房仲與買家互動零距離,大力促進看屋信任感,交易成交大加分。在這疫情緊張時期,業績也能不受影響開出紅盤!

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35/45717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動產經紀人大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